追白鸟

我就知道你喜欢我!

【安雷/论坛体】这大概是我人生中发的最后一个贴了……

前文链接:论坛1 论坛2 正文1 正文2 论坛3 正文3 正文4 正文5 正文6 正文7 正文8 正文9 论坛4 正文10 正文11

黑骑安X皇帝雷

这章其实......没啥cp向内容,但为了连贯性还是打个tag吧

前情提要:雷狮宣布将在12小时以后对圣空使用超级武器布伦达,经过计算,圣空星的防护盾无法抗下这毁灭一击,为此,圣空不得不进行撤离。


新星联邦论坛>>脆皮鸭交流区


主题:【树洞】这大概是我人生中发的最后一个贴了……


0L = =

要死了。

真情实感地磕rps果然是会遭报应的。

当初为骑皇流过的泪,就是我现在脑子里进的水。

千言万语汇作一句:雷狮我艹你大爷!!!!!!!!!!!!!!!!!!!!!!!!!!!!!


1L = =

……是圣空的鸭鸭吗?


2L = =

抱抱lz,谁也没想到还有这一出啊


3L = =

圣空居然现在还有网,我惊呆


4L = =

脆皮鸭论坛没有骑皇,只有民禁,望周知


5L = =

>>>4L = =

官禁谢谢(。


6L = =

这就是你不标明本贴非耽美的理由?


7L = =

>>>6L = =

大哥,啥时候啦你还计较这玩意儿???


8L = =

现在我只希望老天能劈死那对狗男男惹,火葬场第二份半价了解一下


9L = =

讲道理这关人家一骑什么事?还不都你雷自己疯的


10L = =

ls的解解觉得官禁只是个代号对吗?知道什么叫国家面前无脆皮鸭吗?

命都要保不住了你们还在扯这些有的没的,服气,迫真傻逼


11L = =

打住打住,换个话题

楼主你登上撤离星舰了吗?还是说…………?


12L = =

圣空应该已经完全断网了,我是在星舰上,和我妈一起,但我爸不符合优先撤离原则,把我们送到空港就自己回家了

我们这一层好多小朋友,但都很乖不吵也不闹,只是偶尔小声问“我们什么时候能见到爸爸”……

天我真的说不下去了,我打字的时候都在哭,太难受了


13L = =

哎……………


14L = =

不知道该怎么安慰楼主,只能说一句相信嘉德罗斯大人会有办法的吧……不过圣空已经完全断网了么,怪不得感觉整个论坛都流量暴跌,首页也不怎么动了


15L = =

短短12个小时能想出什么办法,你们要看见那玩意儿的威力了吧,才充能15%就……


16L = =

借楼洞,同是圣空鸭鸭,哥哥在军部服役,听说所有的驾驶员都要驾驶着战机出去,在圣空防护盾外面组成一道人肉屏障,来消耗能量,降低布伦达对圣空本体的冲击力……

所以不管到时候防护盾碎不碎,我哥都肯定回不来了。


17L = =

………………………………………………………………………………


18L = =

…………………这都是造的什么孽哦


19L = =

圣空为什么不选择还击啊,不是说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御吗?我知道布伦达发射的是破坏光束无法拦截,但既然光束可以通过空间隧道穿过来,圣空为什么不可以通过空间隧道打回去呢?


20L = =

>>>19L = =

是因为空间隧道开启的时间太短了吧?


21L = =

>>>20L = =

只要提前准备好,等空间隧道一开就发射死光炮,不就搞定了吗???


22L = =

网上谈兵rnb


23L = =

哇塞,你以为要是能够预知空间隧道在哪里开启的话,我们现在还用撤离哦?


24L = =

不科学啊,空间隧道打开之前居然监测不到能量波动么………


25L = =

>>>21L = =

先知,你倒是给大家预测一下布伦达从哪个方位打过来啊


26L = =

麻烦主持人把话筒塞这位富有谋略的解解嘴里


27L = =

>>>24L = =

你觉得雷王星这事到底哪里符合科学了?从头到尾全他妈是魔法吧!!!


28L = =

最扎我心的是明明说让妇孺优先撤离,+却会在圣空留到最后一刻吧……


29L = =

>>>28L = =

……………………呜呜呜呜解解你干嘛说出来,我的小朋友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30L = =

这种时候你们不能把他当小孩子看啊,要好好地叫准圣王陛下


31L = =

放心好了,+应该不会有事的,他那么厉害,又是人造人!总之!!!不会有事的qnq 


32L = =

惹,亲妈粉就不要在这里自我感动了,雷可是说了感谢你嘉提供的技术支持,天晓得你嘉在制造出布伦达这个怪物一事里扮演了什么角色噜


33L = =

>>>32L = =

嘻嘻嘻,这么说来圣空算不算孽力回馈呀


34L = =

xswl,我算是看透了,平日里大家和和美美一家亲。等到圣空一有难,就什么牛鬼蛇神都出来了


35L = =

二位阴阳怪气的霉霉补药得意惹,今天他雷狮击毁的是圣空星,明天指不定就是你球噜


36L = =

讲道理,这时候幸灾乐祸到底有什么意思?小学时学过什么叫做唇亡齿寒么?圣空毁了,其他星球就能讨到好果子吃?大家都变成序数编号的殖民区很美滋滋?


37L = =

哇靠3233什么毛病??本鸭鸭不是圣空的,但也真心希望圣空不要有事啊!

圣空可以说是整个新星联邦的守护者了吧,要是最强大的圣空都被击溃了,雷王星对付别的星球岂不是更易如反掌?!到时候你们准备咋办,跪下去亲吻那位暴君的脚尖祈求垂怜么?


38L = =

32解解真素好孝,我不知道+提供了什么技术,但你妈怀你的时候肯定没给你提供足够的氧气吧?看这傻缺的,啧啧


39L = =

>>>38L = =

解解,摆事实讲道理可以,上rs就没意思了


40L = =

>>>33L = =

你可做个人吧………


41L = =

别吵了,我去把那两楼申删,其他鸭鸭们也就此打住,再回者通通掐屁股!


42L = =

说真的,对面太狠了,一旦圣空毁灭,恐怕整个宇宙都会在布伦达压倒性的恐惧里俯首称臣


43L = =

又是核平的一天.jpg


44L = =

哎,其实前哨卫星灰飞烟灭的时候,我还抱了一丝希望,想着圣空好歹有神之加护了,没可能被击穿的,但后来收到了撤离命令就……


45L = =

不抱什么希望,只祈求关键人员能够存活下来,然后东山再起吧


46L = =

新星联邦团结起来的话能苟住么………………………………………


47L = =

难,雷王星和星际财团有姻亲关系,他们从来不欠缺资金,与圣空科技水平相当的超能研究所又认钱不认人,永远保持中立,只要雷王星向超能研究所购入军火,再加上无视距离的布伦达…………


48L = =

无fuck说,先为自己点播一首凉凉吧


49L = =

我已经看开了,反正迟早玩完,老娘也不想减肥了,先吃他妈一顿好的再说


50L = =

世界末日前决定去找基友告白(强行符合脆皮鸭)


51L = =

缓和一下气氛,据统计,从雷王星下达死亡宣告到现在,圣空卖出了比往常一星期销量还多的避孕套


52L = =

噗嗤


53L = =

>>>51L = =

诀别炮么……………


54L = =

喝!圣空的书呆子真是搞科研搞傻了!这种时候还戴什么套!!!留个后啊!


55L = =

>>>54L = =

解解,bg了

而且到底有啥好笑的啊,长点心吧


56L = =

妈呀,看了眼时间……不知不觉就只剩一个小时了


57L = =

…………………………………卧槽这么快?!


58L = =

其实我好担心一件事,就……雷狮真的会准时准点吗………万一他提前发射……那空港还没撤离的星舰……


59L = =

……………………………………


60L = =

………这,很有可能


61L = =

>>>58L = =

解解不要吓我????


62L = =

……对,他当过海盗,我总感觉他不会按部就班地来


63L = =

他大概就是“我数到3,再不说就杀了你。”

“1……”

“——3!”

Game over (。


64L = =

>>>63L = =

可以说是非常生动形象了……


65L = =

艹!!!他不会真的不数2吧!!!预先安排好的撤离计划已经执行完了吗?????


66L = =

直播开始了……


67L = =

………不是还有一个小时吗?!!!!现在就开始直播了????


68L = =

解解不要吓我,鸭掌瞬间冰冰凉


69L = =

还好……现在的直播画面只是在拍布伦达,先前没看出来,这会儿一看,真的像是……一把悬在宇宙里的达摩克利斯之剑啊


70L = =

卧槽吓死我了,我还以为这会儿就要开始审判了呢


71L = =

然而并不能松一口气好么,早死晚死不都是死……


72L = =

我日,这同时在线观看人数好可怕……………………


73L = =

……都什么心态,我完全不敢看


74L = =

雷王星太恶意了,主持人给大家介绍此次的行动代号是“斩首真人秀”

哇靠他们还把阿瑞斯开到布伦达旁边去近距离看戏了,真素一群贱人………


75L = =

现在就算刷屏rs雷王星也改变不了什么了


76L = =

话说我们要不要开个新的楼,在这里涛的话我担心楼主和其他圣空鸭鸭会……不太好吧


77L = =

是lz,你们说吧,星舰上怕吓到小孩子没有公开直播,但我还是想知道圣空有没有可能创造奇迹


78L = =

又难过又紧张,真是钝刀子割肉啊


79L = =

不敢看了,鸵鸟鸭鸭决定躲到被窝里去等死,下线前喊一句:神佑圣空!!!!


80L = =

神佑圣空!!!


………………

………………

………………


257L = =

等一下???怎么回事?是我看错了吗?那大屏幕上标红的“TARGET”不是圣空啊!


————tbc————

明天要不要两章一起发完呢,还是大家再缓缓?

唔先看我能不能写完吧

这是倒数第二个论坛体233333

评论(69)
热度(10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追白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