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白鸟

我就知道你喜欢我!

【安雷】Execution(11)

前文链接:论坛1 论坛2 正文1 正文2 论坛3 正文3 正文4 正文5 正文6 正文7 正文8 正文9 论坛4 正文10

黑骑安X皇帝雷

预警:NC-17,有比较详细的性行为描写

         角色有非普遍意义上的黑化倾向

         点击BGM获得更优体验

        

(十一)我深爱的安迷修      



“您愿意和我结婚吗?”


倘若换做一对热恋中的爱侣,此时女孩定要笑逐颜开,说不准还会喜极而泣,但雷狮不符合此项前提假设,他面色阴晴难辨,只平淡地问:“结婚又能怎么样?”

安迷修倒也不气馁,不假思索地回答说:“结婚的话,在下就可以永远和您在一起了。”

“我们之前不就在一起吗?”

“不一样吧。”安迷修语速稍微急切了些,“先前我是以第一骑士的身份向皇帝陛下效忠,现在我希望以伴侣的身份陪伴着您,从今时直到永远,无论是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我将珍惜您,对您忠诚,深爱着您,至死不渝。”

安迷修宣誓得太过真挚,雷狮看得很难受。假使早上个几年,或者干脆就在他还意气风发、扬帆远航的年少岁月里,要是那时安迷修向他倾吐爱语,他一定会原地仰天大笑,接着一边嘲弄对方幼稚,一边把自投罗网的猎物掳上羚角号,管他安迷修日后是否心中有悔,都得一辈子和雷狮铐在一起——就算两个人手拉着手来到天堂与地狱的交叉路口,还得为谁跟谁走过大打出手。

……然而,然而。

“一派胡言。”雷狮冷着一张脸把左手抽出来,“跟我结婚?真想让以前的你来听听你都在说些什么蠢话。”

安迷修平静道:“陛下总是说从前的我不会如何如何,难道换成从前的我,就不想和您在一起,不爱慕着您了吗?”

雷狮蹙起眉,拔高声音道:“这完全是两码事,你懂个什么——”

“请让我说完,陛下。”安迷修面无表情地打断了他。

雷狮瞬间感觉自己被击垮了,似曾相识的场景几乎让他以为是神魂出窍到了十年前的午后,安迷修持剑挡在他面前,冲着雷王星的卫兵说过同样的话——这家伙固执己见到不可理喻,是彻彻底底的随心所欲者。先是自作主张地替他过往的罪业尽数揽下,又心安理得地忘了个一干二净,只留下雷狮独自在大雨如注般的痛苦与悔恨里浮沉。

而现在他又来了。

雷狮对他的嚣张厌恶至极,当即摇了摇头,咬牙切齿道:“听好了,我直接告诉你吧。以前的安迷修是一个自诩正义的白痴,雷狮则是自认邪恶的笨蛋,他俩天造一对地设一双,活该彼此作弄互相折磨。你我呢?你为我杀了多少叛军?手上沾了多少鲜血?一切命令都是我下的,而你——居然还能对这样暴虐无道的君主口吐爱语,甚至想要和我共度一生……你真是疯了。”

“陛下,很抱歉我并不知晓您究竟是怎样走到了这里,也不清楚从前的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我至少可以确信,那肯定是我自己做出的选择,无论是化身为您的利剑,还是伴您踏上血路,亦或是为您征战讨伐——如此这般,都和我希望与您共度一生一样,是我安迷修永不后悔的抉择。”

安迷修再次握住他的手:“您明明是一个非常英勇无畏的人,为什么却不敢相信我的决意呢?”

“……”雷狮被他说得哑口无言,扭过头去不想搭理他。

“在下明白了,您在这方面就像刺猬的肚子,因为太过柔软,所以害怕被碰到是吗?”

“随便你怎么说。”雷狮冷冷地呵斥道,“松手。”

“可您还没有回答。”

“回答什么?”

“愿不愿意和我结婚。”安迷修坚持道。

“……你觉得你这叫意见征求吗?”雷狮翻了个白眼。

“抱歉,这样会显得过于强硬吗?”安迷修从善如流地改口道,“请成为我一生的挚爱吧,拜托了。”

他总是能够在固执比赛里更胜一筹,于是无可奈何的,雷狮闷哼了一声。


点我就看分手炮



情潮虽未褪却,但比起再纠缠一回合而言,雷狮更希望把为数不多的剩余时间花在耳鬓厮磨上。

他蜷起四肢,想往安迷修怀里缩去,不料对方却斩钉截铁地推开了他——安迷修竟然坐了起来,开始整理仪容。

“你什么毛病?”雷狮立马不悦地支起身指责道,“上完就跑是么?抱一会儿啊。”

“不是的陛下,我……”安迷修一顿,回答得相当迟疑,“我是突然想到我们之前好像略过了一个重要步骤,我查过婚姻风俗,说是应该——”

他蹙眉回忆着,收拾好自己又扯过被单来为雷狮擦拭身体——顾忌着之后的正事,方才安迷修并没有弄在里面,清洁步骤总算简化了许多。将两人都打理得当后安迷修忽的正坐了起来,他把背脊挺得笔直,双手拘谨地搁在膝盖上,就保持着这么一个严肃端正的姿势,冲雷狮低下头道:“以前给您造成过很多的不快,今后大概也无法让您万事顺遂,但只有一直刻苦努力下去,有朝一日在下一定能变成您喜欢的样子,所以——余生还请您赐教。”

“噗——”雷狮强自按捺住笑意,“你到底是从哪儿学来这些有的没的……”

“啊?”安迷修诧异地抬起头,“雷王星没有这样的风俗吗?”

“完全没有,这么尴尬一定是新星联邦那边的礼节。”

“非常抱歉……”

“而且你想我怎么样?也干和你一样的蠢事吗?”雷狮挑挑眉,“你应该知道的吧,我是不会向任何人低头的。”

安迷修连忙解释说:“不,在下完全没有期望您对我低头,只是想要表达您对我无与伦比的重要性而已——”

雷狮打断了他:“所以我换个形式。”

说着他闭上双眼,凑近安迷修的嘴唇,正要吻上去,恼人的敲门声便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女官长在门外提醒说:“陛下,您是否已经收拾妥当?阿瑞斯很快就要起航了。”

“嘁。”雷狮只好一脸扫兴地退开,没好气地回答道,“知道了。”

第一骑士倒是没为此感到沮丧,他再次整理了一番雷狮的衣领,压低声音说:“我陪陛下登舰,等事情都结束了,我们再——”

“不,我要把这个吻保留起来。”雷狮否定道,“在得到它之前,你还得多多努力。”

安迷修一愣,雷狮却已然站起身来,他的神情恢复了皇帝该有的倨傲,冷声道:“第一骑士安迷修,我以雷王星帝国第74任皇帝雷狮的身份命令你——你要为我完成一个愿望。”

“是。”安迷修立马单膝跪地,右手握拳抵心行礼,“愿为陛下差遣。”

雷狮目不转睛地凝望着他,沉吟片刻后开口道:“你要我为找一个人,他是一名宇宙海盗,容貌与我肖似,常年驾驶一艘名为羚角号的飞船四处作恶,恣意妄为,罪行累累。”

安迷修蹙眉:“他是陛下的敌人吗?”

雷狮摇摇头:“他是你的敌人。”

“您要我杀了他?”

“不,此人死有余辜,只剥夺生命的处决实在太过温和了。我要你找到他,惩戒他,教化他——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你从此刻开始,必须做一名真正的好人,惩恶扬善,锄强扶弱,不管花费多少时间,不管踏过多少路程,一定要让他重归正途,这样你才可以回来见我。”

“……”安迷修沉默了片晌,恭顺地回答道,“在下谨遵圣旨。”

雷狮又说:“然后,我以你的伴侣,你所深爱的……雷狮的身份要求你,在向我索要到这个封存的吻之前,不要忘记……”他闭了闭眼,轻声道,“——我也深爱着你。”

“陛下?”

安迷修猛地抬起头看向他,雷狮却冷下脸喝令道:“多说无益,立刻执行命令。”

“可是……”

“——快去啊!!!”

雷狮近乎歇斯底里的低吼中,安迷修发动秘术撕开空间领命而去。雷狮绷直了身体目送他离去,直到空间裂隙彻底消失不见,才宛如瞬间被抽去脊椎般跌坐下来,出神地凝视着自己无名指上闪闪发光的戒指。

“……哈哈哈。”片晌他自嘲似的笑了出声,打开通讯器接通一个加密频道,“卡米尔,还记得你之前问我,既然注定要走到这一步,为什么又要费劲周折地去治疗安迷修吗?”

“记得,大哥。”通讯器里传来一个略显沙哑的声音,“你回答说那都是为了决定是否要让他陪你一起下地狱——你已经做出决定了么?”

“是的,我思来想去,最后发现……”

雷狮摇摇晃晃地站起身,缓步走到门口,他推开门,此时正值日出,万丈千阳穿透窗户,将整个走廊涂成绚烂的金色。

“发现那家伙……”雷狮笑了起来,“果然还是属于天堂的。”

说完他如释重负地舒出一口,在万众喝彩中往更深的地狱急坠而去。


————tbc————

虽然剧情已经明显到只差一层纸就可以戳破了,但还是欢迎大家和我讨论XD

完结倒计时

评论(107)
热度(147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追白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