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白鸟

我就知道你喜欢我!

【安雷/论坛体】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前文链接:1

黑骑安X皇帝雷,是个假正剧

文内所有链接都可以点开

对不起这次还是论坛因为突然发现有个剧情还没跑完


新星联邦论坛>>脆皮鸭交流区


主题: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0L = =

之前的楼被深山了,重新开一个楼,大家心平气和地涛一涛雷皇,他ex以及一骑之前的狗血大戏


1L = =

有谁存了之前的锤?


2L = =

你这标题………

故意戳骑皇解解们肺管子么


3L = =

you bad bad


4L = =

骑皇解解真是太霸道了,凭啥你们可以萌替身,我们就不能萌正主啊?


5L = =

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惹不起惹不起


6L = =

把一切可能出现的拆掐死在摇篮之中,控场家rnb


7L = =

都是千年狐狸玩什么聊斋?才刚扒出EX就有人真情实感地萌他和雷皇了???

解解你可别说笑惹,你们只是急着盖章骑皇的糖都是shi而已


8L = =

哇靠我首楼叫你们心平气和地涛了!!!能不能拿实锤说话啊?外面那么多battle 楼还不够你们撕的吗?


9L = =

路人看了半天有个疑惑,骑皇解解到底为什么这么丧……就算雷皇十七八岁时真的有过初恋,与和一骑十年的爱情长跑比起来也微不足道啊otz


10L = =

>>>9L = =

解解看最开始的那个爆料贴了么?这完全不是前任和现任的问题,这明明是纯元和嬛嬛的剧情啊!


11L = =

看到了ex和一骑的叠图,真的太像了吧?确定不是同一个人吗????


12L = =

>>>11L = =

求叠图????


13L = =

不是……这件事情的前因后果到底是什么?

有没有哪位好心的解解给我梳理一下qnq ,吃不懂瓜好难受


14L = =

万恶之源爆料楼:【树洞】我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这楼被锁了,不能回复,但幸好没有被删

叠图也在这楼。


15L = =

万恶之源太nb了,就是因为那个lz风骚的打码技术,直到被解开之前都没有骑皇解解意识到那是在说他家,也就根本没阻止,等到更加风骚的解码解解出现时,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


16L = =

造福各位瓜路,完整的吃瓜步骤是这样的:

1.一只特别牛批的楼主鸭鸭打码树洞,说自己发现了一对rps的惊天大秘密,抽丝剥茧向大家讲述那对cp的攻其实是受已逝的ex的替身,吃瓜鸭鸭吓得嘎嘎直叫,大呼太狗血了怎么可能是真的!

随即一只更牛批的名侦探鸭鸭粉墨登场,解码为骑皇,并且闪电般连续抛出各种大锤80小锤40,砸得鸭鸭们头破血流(链接就是前面给的,推荐指数五星,精彩精彩真精彩

2.骑皇解解痛难信,愤然将整个脆皮鸭论坛化为自己的号丧大舞台,详情大家点出去看看首页是个啥逼样就知道了(推荐指数两星半,屠版体验极差

3.有不撞南墙不回头的骑皇解解提出怀疑,认为虽然万恶之源楼主先前说的内容都有锤,但“雷皇ex已经去世”这一点是没有锤的,所以一骑有可能就是他ex嘛!

随即被不愿透露姓名的户籍管理人员上图打脸,白纸黑字三个大字“已死亡”。

个人认为此楼的精彩程度仅次于万恶之源,推荐指数四星半,但由于泄露私人信息违反版规所以很快就被封了,希望各位存了图的解解不要发出来,否则这一楼也保不住otz

4.点击首页就看骑皇解解继续上演脱粉剧院

5.回到本楼一起缺德的哈哈哈


17L = =

>>>16L = =

你这幸灾乐祸的语气本路人看了都觉得欠打


18L = =

哇靠这么酸爽的吗!!!先前一直对骑皇无感,现在我要真情实感地入股了!


19L = =

骑皇霉霉们真的有哭得很伤心啊,就你们那么缺德,笑,还在笑!


20L = =

今天我鸭鸭还非要吃骑皇了不可!之前的甜饼我一点都不喜欢!!!现在好狗血好喜欢!!!


21L = =

骑皇霉霉可怜就可怜在,不管他们有多伤心,都不敢对着正主嚎哪怕一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L = =

嚎也要有地方嚎,骑皇解解对着哪儿嚎啊???对着新闻联播里的雷皇哭着说你这个玩替身的负心汉吗???


23L = =

>>>22L = =

解解不要逗我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L = =

明明是一件很悲惨的事情,为什么我笑得那么开心


25L = =

建议去雷王星官推底下静坐示威


26L = =

jbdxbl


27L = =

可以去私信里跟亲王嚎!!!他不是日常刷推吗!


28L = =

>>>27L = =

卡米尔:拉黑,启动


29L = =

想太多了,人家发照片是发照片,啥时候理过你们啊,你们叫他炮姐他都不care 好嘛!


30L = =

我真的好想知道雷皇是抱着一种怎么样的心态看一骑对他宣誓效忠……


31L = =

其他星球的官推底下:普罗大众真实感想,各种意见建议

雷王星官推底下:呜呜呜呜我cp不要be!!!!!


32L = =

笑到暴毙


33L = =

这可比ylq的rps刺激多了!我喜!!!!


34L = =

雷皇真是一个罪孽深重的男人


35L = =

来啊!一起把快乐建立在骑皇霉霉的痛苦之上啊!磕他妈的白学!磕他妈的替身!!!磕爆!!!!


36L = =

>>>30L = =

一骑知道自己是替身吗?


37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好笑的是他家的粮,你们应该去品品他家tag,现在每一份产出后面都打了个括号(刀)

明明之前还是被小甜饼制霸的!!!!


38L = =

那一天,骑皇霉霉终于回想起了被be统治的恐惧,和心肝俱碎的屈辱


39L = =

这楼是不是没有骑皇霉霉了?没有的话我能不能开始尖叫真酸爽真好吃了?


40L = =

>>>39L = =

大哥,我在呢


41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骑皇霉霉们太好玩了

你们不要那么丧嘛真是的,雷皇和ex rio,但那都是过去时了,只有你家一骑能陪他到最后啊


42L = =

说真的,去翻了ex的推,只有一个感想,真的是初恋啊真的,连标点符号都能品出甜味儿来,可惜了


43L = =

想当年你们雷也是一个会在评论里和男票版聊的大男孩……


44L = =

迫真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了,人死了都要找个长得像的,啧


45L = =

说实话我一直觉得一骑能成为一骑很挂比啊,他那么年轻没资历,居然能够战胜一票王孙贵胄成为第一骑士,要知道那可是在雷王星啊,雷王星的等级制度多森严啊!

先前一度不能理解,还以为少年漫男主光环,搞了半天原来是莞莞类卿,一切就都能说通了……


46L = =

>>>45L = =

解解,磕替身梗也要讲究基本法啊

一骑授封之前就是教廷的行刑官吧,这都叫没背景那啥叫有背景啊?


47L = =

最妙的是,看户籍解解给的图,ex和一骑同名呢!真的好巧哦!


48L = =

ex的死亡时间就在你雷登基前三个月,李涛他是ex死了才心灰意冷回去继位的吧?


49L = =

你没想过吗,万一一骑的名字是后面雷皇给改的呢?


50L = =

他ex在的时候他还当海盗呢……

虽然搞不懂ex到底是做什么的,但看起来是个正义小警察嘛,整天玩惩治恶党这种捕获爱的小游戏,真年轻真可爱啊


51L = =

>>>46L = =

霉霉真的理解教廷制度吗?雷王星政教合一,雷皇本来应该既是世俗君主,又是宗教教皇,但问题在于你雷不晓得为什么只继任了世俗皇位,没接过教皇权杖惹。他们的教廷只效忠于教皇,是不离御前的,教皇在哪里教廷就在哪里,你什么时候听说过过殖民地有分教会?嗯??因为他爹呆在本土,整个教廷也就不能离开本土!一骑要真的属于教廷,怎么可能跟着你雷跑东跑西?


52L = =

哎?????


53L = =

啥?一骑不是教廷的行刑官吗?我之前吃的是洗脑包????


54L = =

51楼的解解说的没错,他如果属于教廷,效忠对象就不是现任雷皇了。恐怕行刑官也是后面给的称号,只是为了拔高身份而已,没有实际意义。


55L = =

还有这一出啊………


56L = =

雷王星的制度,好奇妙………


57L = =

毕竟几千年的古老帝国啊,有很多历史遗留的,反正他们和新星联邦真的一点都不一样


58L = =

所以还是圣空好啊,王位继承人都天天食金拱门,听起来就特别亲民


59L = =

噗嗤


60L = =

>>>58L = =

吃俺老孙一棒!


61L = =

>>>58L = =

解解悠着点,这儿可是新星联邦论坛,你diss雷王星没人查你水表,diss圣空小心有人来敲门哦


62L = =

所以一骑和教廷没关系?????

那我就要闹了!!!!!

既然没关系戴什么眼罩!!!取下来啊我要看酷哥的脸啊!!!!


63L = =

对哦,都没关系了那就赏个脸呗呜呜呜呜


64L = =

看来我楼还是有很多骑皇解解潜伏的……


65L = =

你为什么不想想,可能是因为只有眼睛不像呢(。


66L = =

>>>65L = =

………………………………………………


67L = =

……………解解你,我………


68L = =

“你睁开眼睛就不像他了”


69L = =

!!!!!!!!!!


70L = =

好,好过分呜呜呜呜呜呜呜干嘛啊!!!!


71L = =

唔,既然都提到眼睛了我就想说……

你们注意到雷皇手上的戒指了吗?


72L = =

当然注意到了啊,他可喜欢那枚扳指了,看新闻他开会的时候都在转着玩


73L = =

………等等!!!!你要说啥????


74L = =

………………………懂了,我气哭


75L = =

ex眼睛也是绿色呢

null

76L = =

好了,我知道解解你要表达什么了,我心好痛,解解你不要说出来,求你了


77L = =

一骑的眼睛大概不是绿的吧,所以才一直遮着


78L = =

啊!!!!!!!!!!!!!!!!!!!!!!叫你不要说出来!!!!!!!!!!!


79L = =

哭不粗声


80L = =

别欺负骑皇霉霉了,他们已经很可怜了……


81L = =

可到底为什么长得那么像啊,别告诉我是整的……


82L = =

>>>81L = =

如果是整容的话,有色隐形眼镜了解一下


83L = =

Maybe失散多年的亲兄弟


84L = =

一个想法,不一定对。雷皇为什么一定要带着一骑来圣空呢?圣空擅长什么?


85L = =

…………………………

……………………

……………

人造人(。


————tbc————

来吧尽管猜剧情尽情猜,谁猜中了我给她一个亲亲


评论(113)
热度(17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追白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