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白鸟

我就知道你喜欢我!

【安雷/论坛体】劲辣酥脆的轰炸大鱿鱼传火仪式,了解一下

前文链接:论坛1 论坛2 正文1 正文2 论坛3 正文3 正文4 正文5 正文6 正文7 正文8 正文9

黑骑安X皇帝雷

前情提要:为了调动教廷以突袭圣空,经过长老会的一番权衡利弊之后,雷狮的父亲决心暂时将教权交给他,并为此举行了向全宇宙直播的教皇继任仪式。



新星联邦论坛>>脆皮鸭交流区


主题:劲辣酥脆的轰炸大鱿鱼传火仪式,了解一下


0L = =

为你雷的教皇继任典礼开个直播楼


1L = =

这标题wtmxs


2L = =

楼主你………………………


3L = =

求求你们别再说雷王星教皇的帽子像轰炸大鱿鱼了,我现在一看见这五个字就笑得浑身颤抖………


4L = =

他妈的我还以为这是个深夜放毒的美食图楼!!!

怒掐楼主鸭屁股!


5L = =

……以为是广告贴(。


6L = =

到底是哪位天才第一个想出了这个比喻!!!!!


7L = =

妈的,你雷才28就要继承教皇,一步登天独掌大群,人家隔壁时政版正为这事撕得头破血流,灌水留言区也开了砖楼谈判这可能会给ω星系带来的变动,只有你区……

只有你区!!!笑!!!还在笑!!!!连脆皮鸭都不涛!就知道涛人家的帽子有多像轰炸大鱿鱼!!!!

你区缺德人设不崩。


8L = =

可是他那个帽子真的很像鱿鱼啊,而且雷皇一家祖传炸毛,鬓发都是翘着的!不就更像鱿鱼须了吗?是粉(。


9L = =

>>>8L = =

骑皇解解,你们这是上次被惊天巨shi砸晕后就彻底自我放飞了吗?我怎么进每个楼都能看见你们说相声,你们的真情实感哪儿去了?


10L = =

我他妈在外面看着这个标题笑了五分钟才点进来………


11L = =

不是啊,继任仪式开始了吗???你们已经看到他今天的造型了?确定是像他爹那样的鱿鱼装?

可我这边直播怎么还没信号?


12L = =

>>>9L = =

真情实感?真情实感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真情实感,又是替身白学,又是人造人虐恋,我要这真情实感有何用?!不如蹭着这大好青春!说一段相声!!!


13L = =

继任仪式还没开始啦,虽然用了超能研究所的直播黑科技,但ω星系跟我们这边还是有点延时的,还有十几分钟吧


14L = =

借此机会,解解们来唠唠嗑呗,奶一口这次一骑会不会跟着出席!会不会和雷皇穿情侣装!


15L = =

不要强行抠糖惹,面对疾风叭!你家再怎么都是be,都是刀,一骑完全是雷皇为了怀念ex做出来的替身呜呜呜


16L = =

雷皇:一骑,我对侍卫长一向敬重,对亲王堂弟心生感激,对你意存怜惜,可对前男友……对前男友是刻骨铭心的爱意!


17L = =

作为一个被替身虐恋日进坑的骑皇霉霉,我即使是死了,被钉在棺材里了,也要用腐朽的声音喊出:“一骑小三!!!!原配碧池!!!!!!”


18L = =

>>>17L = =

摸摸新霉霉,解解们早就佛了,反正都注定be,趁着能刀口舔糖的时候,就多舔几口吧………


19L = =

等等?????

不是在涛轰炸大鱿鱼吗?怎么气氛突然符合起了耽美??


20L = =

白如白忙,莫名被摧毁,得到的竟已非那位~


21L = =

什么?!涛脆皮鸭的环节也略过,现在流行的是直接开始唱歌了???


22L = =

>>>20L = =

住嘴你个ktv鸭鸭!


23L = =

>>>20L = =

泰拳警告


24L = =

想知道他爹为什么突然愿意把教权给他了啊………


25L = =

骑皇霉霉也是我见过最多灾多难的rps女孩了,永远都像是在坐过山车,先是扒出有前男友,接着替身论大战,好不容易玫瑰战争咸鱼翻身,还没来开心过一个小时,立马又被打脸,哎


26L = =

>>>24L = =

解解,你看他们都在缺德相声社,这楼恐怕不会有人回答你这种一本正经的问题了,你去时政区问问吧


27L = =

我依旧记得那天,一骑取下面罩,露出那张和ex一模一样的脸,被替身论虐到天台上骑皇解解们终于下来了,抱头喜极而泣还没走开两步——哦豁,一骑是人造人的实锤来了


28L = =

那天骑皇霉霉们本来开了好多楼嚎叫我cp宇宙第一rio啊,然后……笑容瞬间凝固在脸上

看了觉得真可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L = =

>>>28L = =

解解你们总是说着“骑皇霉霉真可怜”

说着骑皇霉霉我的快乐之源

可骑皇霉霉们已经非常累了,非常不想强颜欢笑了,他们只想含着血舔一口四十米大刀,尝尝上面有没有残余的甜味,你关心过这些吗?你没有!!!!你只关心你自己!!!!


30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骑皇霉霉真是我的开心果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萌rps萌得如此大起大落,迫真验证了那句话:真情实感地磕cp是要遭报应的!


31L = =

《了不起的骑皇鸭鸭》


32L = =

别逗骑皇霉霉了!直播开始啦哇咔咔!!!


33L = =

哇!挨个弹弹鸭屁股,我去看直播了!


34L = =

哎我还以为前任雷皇会出席呢,结果他人都没来,这火还传不传了?!!!


35L = =

>>>34L = =

强行隔空传火wwww

不过你们雷皇还没出来


36L = =

屠夫:儿子,这轰炸大鱿鱼的祖传手艺就交给你了。


37L = =

出来了!!!!!你雷要演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王星我敲你妈!!!

还真是穿的轰炸大鱿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


38L = =

天啦……………………事实证明…………就算脸再好看…………也撑不住那帽子,那宽松的袍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L = =

wtmxs


40L = =

有图吗????哪个好心解解截一个!!!我也想看大鱿鱼!!!!


41L = =




42L = =

>>>41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艹哦


43L = =

>>>41L = =

轰炸大鱿鱼!是你!!!!


44L = =

是不是我眼瘸……我从昨天晚上就在想,他这打扮到底哪里像轰炸大鱿鱼?我怎么都看不出来啊???而且不是挺好看的么?


45L = =

笑到断气,一骑,救救我


46L = =

>>>44L = =

解解你要把目光聚焦在他的帽子上


47L = =

>>>44L = =

只有心灵纯洁,不会被脸蛋儿勾引的人,才能看见大鱿鱼——《教皇的帽子》


48L = =

叠了个图,这下看懂了吗


49L = =

这样看出来了吗!!!



50L = =

………………………………………


51L = =

这二位解解,一时我竟分不出谁更加缺德……………………………………………………………………………………


52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打洗你俩!!!!还没有良心了!!!!


53L = =

咦,我怎么没看到一骑………


54L = =

我艹!!!!谁他妈叠的图,给我从这个脆皮鸭论坛滚出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5L = =

这区区脆皮鸭论坛已经容不下骑皇解解这尊大佛了,建议专门为他们开辟相声版块,大家排队付费入场


56L = =

>>>53L = =

一骑怎么可能不陪着他?你仔细找找看?


57L = =

………哎?真的不在哎???


58L = =

奇妙……………

迟到了么?


59L = =

可恶,看来今天是无糖可抠了!气!不讲相声了!


60L = =

>>>59L = =

霉霉别走!!!你看雷皇的左手啊!!!!他以前只有大拇指戴戒指的!!!现在是不是中指也有一枚???


61L = =

救命……看了这种轰炸大鱿鱼图,我以后还怎么直视你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L = =

!!!!!真的中指也有戒指


63L = =

哇,戴中指的是不是意味着…………???


64L = =

>>>63L = =

订婚啊!!!!!!!!!!


65L = =

真的吗???驴我我就坐在地上嘎嘎大哭哦………


66L = =

我艹真的有!!!!

本骑皇解解第一个仰卧起坐!!!!!


67L = =

使用!战斗续行!

抠糖滤镜!启动!


68L = =

一骑虽然会迟到,但他的求婚戒指从不缺席


69L = =

想多了,万一那是和未来皇后的订婚戒指呢?


70L = =

ls睁大眼睛看看你在什么区?你告诉我你在什么区?


71L = =

呃……我看他爹之前手上也戴了两个银环啊,无名指是婚戒的话,中指可能是教权戒指吧?


72L = =

>>>71L = =

解解你……为什么要说破???再让我们抱着玻璃纸开心一会儿不行吗?


73L = =

本骑皇霉霉又躺下了


74L = =

别纠结戒指了,你雷这是怎么了啊?我感觉他表情好奇怪………

和平时比起来非常………


75L = =

>>>74L = =

非常什么?


76L = =

偷税?


77L = =

>>>76L = =

对对对,解解一语中的,他表情好愉悦啊,他在开心些什么???看起来怪怪的


78L = =

是因为终于成了政教合一的君主所以?


79L = =

不,他演讲的内容也很诡异很激愤,反正一股火药味………


80L = =

看不了直播,他说什么了?


81L = =

什么我们雷王星将惩治全宇宙之类的中二发言………


82L = =

“所有的星球在此都将面临一个事实,雷王星的统治已成现实,现在就来朝向这个全宇宙最强大的帝国,充满畏惧与敬意地鞠躬吧”

…………这,你雷……唔,神经搭错了吗?我听说他以前当海盗的时候是挺暴躁挺中二的,但干嘛在继任仪式上说这些?


83L = =

看了一眼时政区,那边已经彻底炸开花了,说你雷狂妄自大太过膨胀,刚一接任教皇就发表这么具有挑唆性的演讲……


84L = =

莫不是狮了志……呃,他说ω星系我是没什么意见啦,毕竟全星系后花园,但说全宇宙………

emmmm,当新星联邦不存在还是当圣空不存在????


85L = =

卧槽,他要干嘛??什么意思????


86L = =

说是要为新教皇的继位鸣礼炮………


87L = =

………………………………………………………………………………那他妈是啥????


88L = =

地面裂开了,露出一个……看起来有好几公里长的……唔,像剑一样的要塞?星舰???不知道是啥……


89L = =

这什么东西……看起来像个死光炮的升级版……指天的剑刃是炮口么?


90L = =

tmd天上又是什么东西,水银???


91L = =

天空裂开了………


92L = =

我是不是看错了?我怎么感觉是那些水银一样的东西把空间撕开了一个大洞,从中看过去好像是……唔,有点像新星联邦边境的前哨卫星?


93L = =

这是vr秀么………


94L = =

真的有点像新星联邦用来放哨戒备的无人卫星………


95L = =

他说的充能15%是什么意思?????


96L = =

……………………………………………………………………………………………怎么可能,就算是新星联邦边境也和ω星系隔了几十个虫洞啊????


97L = =

我日那个剑一样的炮是在蓄能吗?????


98L = =

………………………………………………………………………………………………



99L = =

…………………………天啦


100L = =

前哨卫星…………消失了????

————tbc————

由此可见,缺德地磕cp是要遭报应的

顺便回复第一栋楼的标题:假如你是一个圣空星的骑皇解解,你就应该立马脱粉转黑,出坑回踩


评论(60)
热度(14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追白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