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白鸟

我就知道你喜欢我!

【安雷/论坛体】圣空星最大赌场上线啦,今天你赌了吗?

前文链接:论坛1 论坛2 正文1 正文2

黑骑安X皇帝雷

前情提要:为了决定圣空是否向雷王星提供制造超级武器需要的科学技术,在雷狮的提议下,两方将各自派出一名代表进行决斗


新星联邦论坛>>脆皮鸭交流区


主题:【玫瑰战争直播楼】圣空星最大赌场上线啦,今天你赌了吗?


0L = =

祖玛小姐姐vs一骑,到底谁胜谁负,买定离手啊!


1L = =

打个卡


2L = =

为我嘉打卡!!!


3L = =

祖玛小姐姐加油qnq 


4L = =

这楼待会儿会不会又被骑皇解解霸场………


5L = =

为什么打卡?亲王做错了什么?


6L = =

>>>4L = =

解解你清醒一点,在脆皮鸭交流区之前首先是新星联邦论坛,骑皇鸭鸭在吃rps之前也首先是新星联邦的鸭鸭


7L = =

其实我很不明白,雷皇脑子里究竟在想什么????我以为外交访问就是大家一起快快乐乐地参观一些标志性景点啊,开会唠唠嗑啊啥的,他咋一落地就……就搞得打起来了啊?这,这到底是什么个操作?


8L = =

>>>7L = =

解解不需要知道到底是个什么操作,解解只需要知道雷王星祖传骚操作就可以了。


9L = =

我邻居全都聚在楼底下公然开赌,然后没有人压一骑……

可怜的一骑,不仅卷入了一场替身大戏,还根本没有支持者呜呜呜我要哭了


10L = =

毕竟主场优势,谁都希望自家人赢(。


11L = =

不,霉霉我围观一整天还是不懂,谁来给我解说一下啥是玫瑰战争?为啥要打玫瑰战争?为啥是祖玛小姐姐和一骑上啊?


12L = =

>>>9L = =

那你去押个一骑呗,指不定就一夜暴富了呢!


13L = =

>>>9L = =

话说你们这种聚众赌博真的不会被抓进去蹲局子吗………


14L = =

解解我围观了一整天也只懂了个大概

反正雷皇和你嘉打了一个奇妙的赌(具体赌啥,为什么赌我也不知道,毕竟我只是个吃瓜厂妹鸭鸭,希望有知道内幕的白富美给解说一下起因

总而言之他俩莫名其妙地就玩起了决斗,当然本尊是不可能下场的,所以雷王星那边让一骑代表你雷,圣空星这边让小姐姐代表你嘉

然后为了不搞出人命……公众场合,两国建交!血淋淋得就太难看了,不知道的还以为要爆发战争了呢!所以才用了玫瑰战争的形式,简单解释一下就是双方代表都在胸前别上一朵玫瑰,谁的先被打掉就算谁失败

唔,我个人觉得,说白了就是一场友谊第一胜负第二的表演赛?



15L = =

………玫瑰战争……听起来好他妈羞耻,这主意谁提的?


16L = =

我今天就把天眼开在这儿了,这主意绝对是你们雷提的!我嘉还是个单纯的小朋友呢,才不会想出这种奇奇怪怪的中二主意!!!


17L = =

要是你嘉来想估计得叫金拱门战争(。


18L = =

>>>17L = =

………是那种,每个人的胸口揣一个汉堡,谁先忍不住吃掉谁就输的残酷战争吗?


19L = =

雷皇搞这玩意儿的诉求是什么????炫耀一下他男朋友战斗时有多帅???


20L = =

>>>18L = =

解解真是歹毒惹,试问哪个小孩能抵抗住垃圾食品的魅力呢?


21L = =

我算是看出来了,这楼没有被骑皇解解霸楼,反而被一群+粉霸楼了啊!!!


22L = =

哇,要戴玫瑰啊!!!!小姐姐是不是得戴朵金色的


23L = =

为何不举办一个全民食金拱门战争呢?多调动民众积极性啊!


24L = =

>>>22L = =

霉霉想太多了,玫瑰应该都是红色的,毕竟是代表心脏嘛……


25L = =

食金拱门战争………23L 解解还嫌圣空的青少年肥胖率不够高是吗???


26L = =

前面说炫耀男朋友的解解恐怕是村儿里才通网???持续了一个月的骑皇屠版大戏没看吗???一骑是他ex的替身啊!


27L = =

这么一想一骑真的好惨,为人家战斗为人家效忠为人家夺取荣耀,到头来人家心里爱的还是白月光………

为一骑点播一首凉凉(。


28L = =

本骑皇霉霉要闹了,万一那个死亡证明是假的呢?90%的相似度哎,说不定就是同一个人啊!!!


29L = =

>>>28L = =

解解没有糖不要强行抠,之前的楼明明已经推断出一骑蒙眼大概是因为只有眼睛不像ex了,而且有可能是照着ex造出来的人造人。


30L = =

骑皇霉霉:我不听我不听!!!


31L = =

我偏要勉强!一骑和ex性格天差地别,可能是ex出了什么意外导致脑部淤血失忆了,进而压迫了视觉神经造成失明,所以才一直戴着眼罩!然后雷王星的技术不足以治好他,而圣空医疗技术发达,雷皇一定是带他过来看病的!等到治好了,曾经ex就会与一骑融为一体,达成和和美美的he结局!!!

骑皇解解!开心!!!!


32L = =

>>>31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只抠糖鸭鸭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L = =

为骑皇霉霉点播一首倔强(。


34L = =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能抠!


35L = =

ls你………

wtmxs


36L = =

不要一言不合就k歌……

我还在喝水呢!呛死我了!!!!


37L = =

这场子,终究是骑皇的………


38L = =

嘉解解们不要怕!大家一起来!

一二!预备——唱!

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你是我的嘉嘉!是我的牵挂!


39L = =

怎么……不比玫瑰战争了???改成比唱山歌了????


40L = =

>>>39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唱山歌,我他妈脑补出画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 = =

唱山歌咧!!!这边唱来!那边合!!!!!


42L = =

可别贫了,直播要开始了!


43L = =

呜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我的嘉嘉我来了!!!!


43L = =

妈的网卡了,qwsl


44L = =

好像网络有延迟啊,一卡一卡的,有没有哪个在现场的解解给直播一下……


45L = =

说起来财政部的秃头真是会赚钱惹,搞这么大一个体育场进行决斗,门票钱肯定都赚了不少吧


46L = =

肯定的,看这人山人海的,差不多都坐满了


47L = =

xswl,咋这么多人还是穿着应援服去的啊,当听演唱会呢?


48L = =

哇为什么不给贵宾席镜头啊???圣空新闻big胆!!!!我要看我的嘉嘉!!!!我要看你们雷雷!!!!!


49L = =

>>>47L = =

你仔细看看好多人脸上还抹了红黄绿油漆………


50L = =

雷皇:我们ω星系所有十字路口的信号灯加起来都没这儿的多


51L = =

噗嗤………


52L = =

我发现解说是雷德哎………


53L = =

所以现在留言区开了楼准备数他待会儿要叫多少次祖玛


54L = =

>>>53L = =

bg了


55L = =

>>>54L = =

!!!!!对不起我自己去申删!!!!我老是忘记小姐姐是小姐姐………因为小姐姐实在太帅了呜呜呜呜


56L = =

哇!!!!!!!!!来了!!!!


57L = =

怎么了怎么了???镜头给贵宾席了????有截图吗??


58L = =

没!是祖玛小姐姐出来了!!!!


59L = =

哇镜头终于扫到贵宾席了,今天也要吸一口新鲜可爱嘉嘉,可是………

为啥雷皇不在啊????他不坐贵宾席吗?


60L = =

也许是要混进红绿灯的海洋里独树一帜为一骑打call


61L = =

小姐姐是戴好了玫瑰才出来的啊,我还以为要你+亲手来呢


62L = =

你嘉哪只手有空?刚才只闪过去一瞬间但是我看见了,我实名举报,他在吃爆米花!


63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迫真看戏


64L = =

破案了,雷皇肯定在准备室里给一骑戴花(。


65L = =

>>>64L = =

把什么花往什么上面戴来着?你再说一遍???


66L = =

>>>65L = =

??????


67L = =

>>>65L = =

……………非常符合脆皮鸭主题!!!!


68L = =

开黄腔的guna


69L = =

卧槽…………………………………………………………………………………………………………………………………………………


70L = =

65l脑子里一天都是些什么黄色废料


71L = =

天啦………………………………………这……………………………………………………………


72L = =

我的妈啊,居然……………


73L = =

……………………………………………


74L = =

????咋啦???一刷新连着几楼的省略号?????


75L = =

发生什么事????


76L = =

懵逼.jpg


77L = =

你们都怎么了???快说啊我好怕????


78L = =

骑皇盖章了(。


79L = =

我现在宣布天上地下我cp第一rio,不接受任何反驳


80L = =

>>>78L = =

什么???????怎么个盖章法!!!霉霉在外面没网啊!!!!好急!!!他俩是当众啵了吗???


81L = =

是不是你雷给了一骑一个亲亲!!!!


82L = =

不是,他俩就很普通地一起走了出来,一骑穿了盔甲很帅,你雷为他别上玫瑰花,但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

一骑…………

没带………

眼罩……


83L = =

一骑的眼睛是绿色的。


84L = =

啊————!!!!!!!!!!(土拨鼠叫


85L = =

天,居然奶中了,一骑就是ex………


86L = =

我疯了,我要出去开个楼尖叫!!!有解解和我一起嚎吗!!!


87L = =

天啦!!!!!!!!我cp!!!!!没有b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8L = =

………………这反转,真的既是白月光又是红玫瑰啊


89L = =

我截到了图呜呜呜呜真的是一模一样的,一骑绝对就是初恋男友吧呜呜呜呜呜呜呜




90L = =

天啦,骑皇霉霉的人生如同过山车一般惊险刺激………


91L = =

这就是教科书级别的吹死婊活吧,你们一直都在那儿喊一骑替身,结果人家还真的就是正主


92L = =

骑皇霉霉这一个月以来的be虐文白写了,心疼


93L = =

不管了!!!!骑皇riooooooest!!!!!


94L = =

一骑和小姐姐互相行了个礼,然后一秒开打了卧槽………他俩咋像是在动真格啊?????


95L = =

……………这两人………他妈的好可怕啊!!!!我看到小姐姐带出的剑风把第一排栏杆都震晃了,这他妈……这他妈你跟我说是表演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96L = =

你们一骑一剑下去地面那切口………好平整………我不敢想象要是切的是人会怎么样………


97L = =

我看到前几排的观众都在尖叫着往后跑了………


98L = =

这前排票怕是白买了,我就说怎么贵宾席架得那么高……前面错怪秃头部长了,原来你不是为了多赚点票钱才搞这么大一场子的,都怪这两人太生猛了


99L = =

吓得鸭掌冰凉,幸好我没去现场


100L = =

感觉好像在看自然灾害纪录片之龙卷风摧毁体育场


101L = =

两个人都是用剑,感觉也都是风属性…妈啊我好害怕我好担心一会儿出现什么血腥场面


102L = =

这……圣空新闻准备好打暗牧了吗?我感觉他俩……纯属是一边保持玫瑰不要掉,一边在往对面要害上照顾啊


103L = =

这楼是不是骑皇解解都出去嚎rio了,只剩下一群吓傻的鸭鸭


104L = =

没,本骑皇霉霉现在坐在屏幕面前冷汗直冒,生怕有任何一方出了好歹………


105L = =

手心手背都是肉啊,可悠着点吧


106L = =

就不说小姐姐了,我觉得我对一骑的战力认识还不够深刻,以前只是听说过他能打,没想到这么能打……


107L = =

感觉一万个我都不够他俩削的


108L = =

这根本不是友好邦交……


109L = =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第一次近距离看到了喜欢的cp,又有了超越真基的盖章,两件快乐的事情重合在一起。而两份快乐给我带来了更多更多的快乐,本应已经得到了梦幻般的时光………可是……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呜呜呜呜呜呜呜


110L = =

讲真的不会死人叭……我心里好虚………


111L = =

我要关电视了,不敢看下去,两边都没事再叫我


112L = =

镜头扫了一下贵宾席,你嘉和你雷的表情,好……平……静……啊………哇我好想抓着他俩的领子摇晃问你俩怎么这么淡定!!!!要出人命了啊已经!!!快制止一下啊!!!


113L = =

解解冷静,既然两边正主都没啥反应,看来目前情形还是在预料范围之内的吧………


114L = =

雷皇不清楚,至少我嘉是不会随随便便让手下送死的


115L = =

现场的人完全就是他俩过一招大家跟着尖叫一声,我看雷德都在叫……所以其实还是失控了吧???


116L = =

已经完全没有解说惹,大家都在恨不得把拳头塞进嘴里堵住惨叫


117L = =

搞成这样真是………


……………


……………

……………


358L = =

太可怕了,这都快20分钟了,他俩还一颗汗珠都没掉


359L = =

莫不是要心惊胆战到天黑???


360L = =

我他妈紧张得把沙发垫都撕烂了……


361L = =

卧槽!!!!!!!!!!!!


362L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63L = =

………………天啦


364L = =

不,不要吓我?????


365L = =

一骑把小姐姐胸前的玫瑰挑掉了


366L = =

啊啊啊????


366L = =

然后小姐姐的风之大剑卡在了一骑左边肩胛骨里卧槽不要拔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67L = =

妈的……不会把手臂给锯下来吧


368L = =

比起手臂相担心一下颈部大动脉会不会被拽开吧


368L = =

啥??????????????

不要吓我!!!!!


369L = =

小姐姐也愣住了,肯定是没有想到他会为了去挑散玫瑰花接下这一击………


370L = =

这………这……是不是不拔出来以圣空医疗技术还可以抢救一下?


371L = =

好奇怪,没有血?


372L = =

卧槽那是啥………


373L = =

我是在做梦吗?我好像看见小姐姐都不敢动,但一骑自己把剑拔出来了???然后他伤口里有像水银一样的东西在流动?很快就复原了并且没有血????


374L = =

他看起来完全没事………


375L = =

我也看见那种像水银一样的液体了,瞬间就填上了伤口,这………


376L = =

完蛋了,他不会真是人造人吧?


——————tbc————

尽管我知道大家都更想看轻松有趣不用动脑的论坛体,但说明一下,后文就大部分是正剧了




评论(87)
热度(185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追白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