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白鸟

我就知道你喜欢我!

〈Execution〉心得 to:追白鳥老師

想不到过了这么久还有长评,还有图,呜呜呜,我真幸福!

不可空白:




不擅長組織文字所以厚臉皮畫了這篇裡面最喜歡的場景之一作為開頭>_<


接下來就是亂糟糟+不要臉的心得(+告白)了 >"< 偷偷 @追白鸟  老師




一開始追連載是因為騎皇元素+論壇體,還有特別的黑化設定所吸引,彷彿自身也化為聯邦論壇的參與群眾一同心情起伏。




連載期間每天都能反覆看好幾次,也很喜歡看留言區的老師和讀者互動透露出的訊息,所以看到老師說不是HE也不是BE的時候其實心裡很擔心…直到結局之前我都還以為雷獅就要…就要那個了(痛哭失聲)




最末兩章揭曉了「出千」的伏筆把劇情帶到了最高潮,也是拙作描繪之處。


當下就覺得好想畫出來這個有點跩的幼雷XDD


他嗆安哥放尊重點還有安哥馬上肅然起敬的互動太可愛啦!就喜歡安哥拿雷獅沒辦法的樣子!(心臟直擊)




還有就是我超級想不到結局會這樣翻轉!


本來沉浸在哀傷氣氛很久的我簡直像是中了彩卷想要出去跑三圈,告訴大家我CP真實存在!!


因為老師流暢的文筆和劇情安排的巧思才能帶給讀者這樣的享受!




另一個喜歡的章節是正文6


即使失去了記憶和溫情的安迷修依舊用自己的方式深愛、保護著對方(不得不說安哥這種笨拙和固執處超級戳中我!)


以及最後決定要賭一次救回對方記憶的雷獅


此章搭配的歌曲是我第一次聽…當下感動萬分久久不能自己


看到歌詞的時候讓我覺得:這就是他們兩人的處境!太貼切了吧…


(沒看過Re:0的我因此用一週追完了動畫…另類的推坑XD)




還要表白很喜歡老師對兩人均衡的描寫!


對我來說這是很激賞的重點!在讀者的眼中兩人都是同樣帥氣逼人,還有同樣的受折磨(…


(有點難解釋XD…因為自己以往構思作品時,會有只偏重一人推動劇情以至於另一人像是配角的毛病,所以看到老師能夠詮釋的如此完美非常感動!)




正因為兩個人都深愛著彼此,且不放棄希望、持續努力,才能帶來最後的奇蹟…


回想種種劇情的關鍵處,如果有一方遲疑或者膽怯縮手,便無法突破困境,達到結局。


我想說的就是他們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推眼鏡




這篇文在我心中有排前幾名的喜好地位!


本身是入坑安雷晚的粉絲,很幸運能夠遇上這篇連載,真的非常感謝老師!


隔了這麼久才冒昧寫心得,說話有些顛三倒四,還擅自畫了圖,希望沒有嚇到您>_<



评论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追白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