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白鸟

我就知道你喜欢我!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LOFTER 一直好卡啊,刷新不出东西,哎………
但我还是憋不住要港一个狗血的小宝石脑洞!
故事系介样的:

双色碧玺旧安和紫水晶布(紫水晶双晶里面的33)是一对幼驯染。
他们快乐地柏拉图,注意,不是因为我喜欢柏拉图他们才柏拉图,而是因为宝石人都是无性必须得柏拉图,没有车好阔乐。
顺便一说碧玺硬度7-8,紫水晶硬度7,搞起来布布可能会碎,所以准备刷卡的可以不看了,以下都是清水纯爱还有白学现场。

然后他俩手拉手快乐巡逻了三百年,终于准备迈进婚姻的殿堂了。
结婚这个词呢,是安安从研究古代生物(就是人)的书上看来的,他觉得搭档随时都能换,他和布布的关系要更具特殊性才可以!因此他很有创造力地准备效仿古代生物向布布求婚。
他在冬巡时告诉布:等到春天到来时,我要告诉你一件重要的事。
然而天气放晴,月人来了,带走了布布,安安也失去了右臂和左腿。虽然后来用同族的蓝色碧玺和黄色碧玺补上了,但宝石的记忆遍布全身,失去一部分的身体也就意味着失去一段记忆。

并且,由于他当时是被浮冰绞碎,坠入海底,再被找回来重组的,所以他就像醉酒断片一样,彻底忘记了昔日的爱人,不仅如此,还性情大变,从旧设盐系变成了现设的甜系。
冬天大家都在睡觉,也没有人能告诉他到底发生了什么,况且大家也觉得不好啦干嘛揭人伤疤呢,还是开始一段新的生活吧!

于是丹尼尔老师想要给安安找一个新搭档,就叫大家都和安搭档一天试试。
可是呢……从硬度最高的黄钻(嘉嘉)试到根本不是宝石的合金男孩(金),安都摇头说不合适,他更乐意做一个独行侠。
安虽然不记得到底发生了什么,但能够隐隐约约知道自己失去了非常重要的东西,他每天都在海边巡逻,希望着海浪能送回他失去的部分,从而找回记忆。

就这样过了好多年,有一天艾比(摩根石)突然跑来告诉他,说丹尼尔老师为你找了新搭档。
安惊了:不是所有的宝石都试过了吗?
艾比:是新诞生的紫水晶!
安有点疑惑,不太明白艾比为什么要说是“新诞生的紫水晶”而不是“新诞生的宝石”,可他见到雷雷(紫水晶双晶里面的84)就一眼荡魂了——这个宝石我是见过的!是我的真命天子!是我命中注定的搭档!安安鬼使神差地想。

于是他自告奋勇地承担起了引导小朋友的职责。
小朋友是坏坏的小朋友,不仅脾气差,还喜欢搞事,安哥哥一边苦不堪言,一边又喜欢得不得了。两个人吵吵闹闹搭档了300年,突然有一天雷雷翻到了一本研究古代生物的书。
雷:远古猿猴好奇怪哦,它们居然要结婚。结婚是什么。
安:唔,好像就是一辈子只能当彼此的搭档不能换人的那种吧。
雷:那我要和你结婚。
安开心坏了:好哦!
雷继续看:天啦!!!猿猴还会生小孩!我们也要!

于是他俩跑去找丹尼尔老师。
安:老师,我和雷狮想生小孩。
雷:我来生吧。(因为他以为生小孩就是切割掉自己的一部分,重新创造出一个新的宝石人。雷雷觉得吧,安安本来就比自个儿矮,再切掉一截岂不是变得和嘉嘉一样了,还是让高个子来承担这个艰巨的责任吧!)
丹尼尔差点笑得趴在地上:对不起,你们是无机物,没有办法繁殖后代。再说了,切下来那一部分里面的微小生物太少了,不足以创造出新的宝石人。

虽然小孩是生不了了,但婚还是要结的。
根据古代生物的书,婚礼上夫妻双方要交换戒指,注意,是钻戒。
于是,雷理所当然地盯上了钻石(格瑞)。
可惜他的硬度只有7,是不可能切割硬度10的钻石的,雷雷灵机一动!跑去怂恿同样硬度10的嘉嘉。
“虽然都是硬度10,但你难道不想和格瑞分出个高下来吗?”
Top1觉得很有道理,操起棍子来就和top2打了一把天昏地暗。始作俑者在旁边看戏,期待他们可以把对方打碎,他好坐收渔利——捡两块去当戒指。
然而……两个人都毫发无损!

雷雷气坏,只好天天期盼着月人来袭把嘉嘉瑞瑞暴打一顿。
最后还是安安劝住了他:算了算了,我们分别切下一小块送给对方吧!这样更有意义。

那么一切准备就绪,是时候互相表白了。
雷:我喜欢安迷修。
安:我喜欢紫水晶。
雷:啥????
安:我喜欢紫水晶啊……
雷:你应该说你喜欢雷狮,不是你喜欢紫水晶。
安:可你就是紫水晶啊,难道还是别的紫水晶吗?

不知为何,雷感觉非常生气,这婚结不了了。
他拂袖而去,只留下安一脸茫然地站在原地。

安去找卡卡(蓝水晶)谈心,为啥你哥会生气啊。
卡卡就给他举了例子,摩根石艾比的弟弟,海蓝宝石埃米被月人抓走了,随后在海滨诞生了新的海蓝宝石(摩根石和海蓝宝石都属于绿柱石,所以他们是亲姐弟),还是叫她姐姐,但艾比并不认为后面这个海蓝宝石是她弟弟,依旧希望找回原来那个。
这也就是名字的意义,有了名字才会有独一无二性。那么你喜欢的到底是紫水晶,还是我哥呢?

安想了一晚上,回忆三百年来的点点滴滴,最终认为他喜欢的是雷狮,虽然他不知道自己当时为什么会脱口而出说是“紫水晶”。
他打算第二天去找雷道歉,不料却传来了坏消息——雷生气时走到了白之丘,恰好遭遇了三重黑点(三拨月人一起来),虽然救援及时赶到救下了他,但月人的箭将他的左胸腔击穿,留下了一个巨大的,无法填补的空洞。

雷陷入了休眠之中。安伤心极了,每天就想着打月人,他以为雷缺失的那一部分是被月人带走了,所以希望和新式的器(就是会把宝石做成武器的那种)战斗,好把雷失去的夺回来。
经过一番努力,他找到了被削为箭头的紫水晶。这下子安终于放心了,想着给雷补上雷就可以醒过来,还不会失去记忆。
谁知雷睁开眼睛却对他露出一个笑容:“你不是说春天要告诉我一件重要的事情吗?是什么呢?”

好了,没了。


附一个图!
双色碧玺:一半棕色一半绿色!

紫水晶




评论(76)
热度(5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追白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