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白鸟

我就知道你喜欢我!

【安雷/论坛体】假如你是一个圣空星的骑皇解解……

黑骑安X皇帝雷

是个假正剧

本文含有大量对于政治经济文化的虚构与捏造,请勿深究

文内所有链接都可以点开,配图感谢两位亲友,超辛苦的笔芯



新星联邦论坛>>脆皮鸭交流区


主题:假如你是一个圣空星的骑皇解解……


0L 鸭鸭高兴

那你就该和鸭鸭一起狂喜乱舞!!!!!

雷皇要携一骑访问圣空啦!!!!!

再也不用看新闻联播抠糖了!!!!!


1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点进来前还以为是文字rpg,恭喜楼主!沾沾喜气!许愿我家rps也发大糖!


2L = =

卧槽?!真的假的………………


3L = =

锤?

雷王星属于ω星系的吧,和我们圣空所在的新星联邦距离了十几万光年吧?为啥要抽风跑过来出访建交啊?


4L = =

空间跳跃都得跳个32次呢(。

我上次过去花了六个月……就算是雷王星的皇家舰队也得走上一个多月吧?


5L = =

楼主你清醒一点,这还是大白天,不要做梦,乖乖看新闻联播玩去


6L 鸭鸭高兴

骗你干啥!鸭鸭从不扯谎!

不信你看雷王星官推,翻不了墙就去看圣空的官方资讯。


7L = =

圣空新闻V:【前瞻看点!雷狮将出访圣空星】雷王星外交大臣于本月27日宣布:应新星联邦成员圣空合众国首脑嘉德罗斯邀请,雷王星帝国第74任皇帝雷狮将于5月17号至5月25日对圣空星进行国事访问。


8L = =

卧槽………………………………

有生之年啊啊啊啊!!!!!!

活着真好!哇.jpg


9L = =

天啦,我看到雷王星官推说了这次随行的有卡米尔亲王和………一骑!!!!!!!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完全想不到,作为一个跨星系磕领导人rps的抠糖女孩,居然有朝一日能目睹正主当面发糖!

呜哇哇哇哇我好幸福我要晕过去了我要死了我现在就给大家表演一个暴毙不要拦我我要跳楼啊啊啊啊啊啊啊!!!!


10L = =

………ls解解苟住啊!现在跳就吃不到一个半月后的骑皇糖了!


11L = =

我有个多年的疑惑,你家rio成这幅模样,为什么每次都要说是在抠糖………


12L = =

哭惹,在圣空,你不只能从每天新闻联播星际快讯的五分钟里抠糖,你甚至可以追骑皇路演!!!!!(bushi


13L = =

排11L 的解解,你家到底哪里抠糖???你家就差盖章真基了吧!!!!

说实话五年前我对骑皇这cp是嗤之以鼻的,首先我那会儿就没搞懂为啥有人会真情实感地吃其他星球领导人的rps,听起来超级无敌傻逼的好吗……

其次我觉得他俩就是普通的主从关系,第一骑士对皇帝忠心耿耿那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嘛

最后,就算他俩真的有脆皮鸭关系,可雷皇那么年轻,迟早会迎娶皇后(bg抱歉),到时候看你们一个二个怎么哭!

但是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没想到他俩那么rio,更没想到雷皇居然到了28岁都不结婚。现在看来就算哪天他要公布婚讯,也应该是大手一挥通过同性婚姻法案,然后:

“和自己的骑士结婚是雷王星的光荣传统。”(理直气壮脸


14L = =

就……因为跨星系见不到正主,只能品新闻联播cut呗,而且又不是每天的星际快讯都说雷王星,就算说了也不一定有雷丘出现,更别提一骑了qnq 

官推配图更奇怪,明明一骑几乎24小时陪在雷丘身边,但偏偏照相时就只有片衣角,或者一根指头入镜,我们每次都得拿着个放大镜,用人民群众雪亮的眼睛去鉴定是不是他………这都不叫抠糖你说啥叫抠糖???

哎,要是他俩是明星……不,只要是普通的rps就好了,我至少可以砸钱买买周边,看看作品……


15L = =

雷王星风评被害,人家到底哪里有和骑士结婚的传统啦!你们不能因为磕cp就造谣啊!!!!


16L = =

>>>14L = =

哈哈哈哈哈哈谁说没有周边了!之前你家不就有个真白富美,甩了两枚当初一骑授封仪式上发行的纪念币吧!

然后谁说没有作品了!!!!照我说ω星系的雷王星殖民地都是雷皇的实绩嘛!(开个玩笑,不是黑,不要找我battle 

说起来我还被科普纪念币发行总量只有1万枚,属于珍贵藏品,根本有市无价………真的吓呆,那是我在这个脆皮鸭论坛看到过最壕的周边了………


17L = =

>>>14L = =

天,你干嘛叫他雷丘!人家是皇帝哎!严肃一点好不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撒娇!!!


18L = =

>>>14L = =

涉嫌萌化国家领导人,举报了。


19L 鸭鸭高兴

我辩解一下,“和自己的骑士结婚”这前半句还真不是骑皇解解cp脑上头造的,就上上一代……哎不对哦,好像是上上上一代雷皇???娶了自己的骑士团团长做皇后。当然“是雷王星的光荣传统”这后半句就纯属瞎说了,人家那是偶然事件……


20L = =

嘻嘻,不是传统雷皇可以创造一个传统嘛


21L = =

>>>16L = =

哇靠??????

想看!!!求晒纪念币楼!!!!


22L = =

骑皇霉霉们超级好玩的,真的,我亲眼目睹过,新闻播报,他妈的画面都没扫到,只是主播在念词:“……陪同出席的有,财政大臣XXX,军事大臣XXX……第一骑士……”

然后骑皇霉霉们哇得一下跳起来蹦迪,高呼米唐女子舌甘!wtmxs


23L = =

骑皇霉霉我的快乐之源,今天解解也想看你们表演抠糖,先挨个啾咪一个


24L = =

>>>22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可怜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L = =

>>>21L = =

纪念币楼: 

这个楼就是有八卦新闻爆料说雷皇老是和一骑去马匹拍卖会(那种血统马,烧钱玩的你懂),但只看不买。

于是大家就开始纷纷猜测雷王星是不是深陷经济危机即将破产,并且由此对雷皇的执政能力展开了一通批判指责,正diss得开心,一位暴躁的骑皇解解冲出来说根本不是这样的,这场拍卖会自己也去了,位置离雷皇挺近,可以听见他们在说啥,人家那种行为完全只是出于情趣,和钱没有一毛关系。反正具体的你点进去看好了。

然后暴躁老姐就被嘲笑说你还去拍卖会?你还离贵宾席挺近??笑死人了这种超级白富美会逛脆皮鸭论坛???咋不编你是哪个星球的公主呢!

结果暴躁老姐就暴躁地上了周边,纪念币一出四下闭嘴惊艳(。


26L = =

我是在做梦吗,一下班回家就看到这个帖子……天啦,天啦,我的天啦!!!我家cp 要漂洋过海地来发糖了,世界上还有比我更幸福的人吗?(语无伦次


27L = =

那贴我一直收藏着,时不时就翻出来品一品堪比重生爽文的打脸现场


28L = =

都十年了吧,从雷皇继位起,他俩能rio十年,真的不容易………

圣空星的骑皇解解更不容易,抠糖抠了十年总算等到他俩访问新星联邦了

由此可见,只要活得够久,啥糖都能吃到


29L = =

从骑皇霉霉变成骑皇解解的我老泪纵横………


30L = =

天,路人看了这贴去搜了搜他俩的照片,然后被日到了……雷皇可长得…真不错啊………一骑也好帅,就算遮着眼睛我都能想象出………



31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吧,很好很般配!

想当初我还是被choker日进坑的


32L = =

卧槽看了那个纪念币贴,我的妈,好爽,好爽啊,真的好爽啊!!!!而且好甜啊!!!!印了两人头像的纪念币和结婚照有什么区别!!!!!

你家还有这样有趣的贴子吗?求更多!!!!!


33L = =

>>>31L = =

Choker??????


34L = =

雷王星皇族的眼睛都真好看啊,像夜空一样,新星联邦就很少见到这种颜色,是种族问题吗?


35L = =

choker就是……哎,你看一骑的脖颈就知道了,仔细看放大看,然后就会看见一些奇妙的盖戳。


36L = =

都闪开!!!!说到choker我就要上图了!


37L = =

解解住手啊!!!!!我觉得还可以抢救一下的!!!!!


38L = =

来不及了!!!接受骑士道的制裁吧!!!!

null


39L = =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qnq 


40L = =

明明已经过了四年了,每次看见这张照片,我都还是要心里咯噔一跳


41L = =

这………图有点糊,但是……如果我没看错,项圈上写的是…………


42L = =

对,你没看错。


43L = =

对,他雷就是那么直白。


44L = =

对,猫科动物就是喜欢宣示主权。


45L = =

太……rio………了…………吧…………


46L = =

建议解解们去品品这个帖:来,给雷皇立后 

完全能够感受到直击心灵的rio!


47L = =

我萌骑皇只有两个愿望,一是亲眼见见正主,二是一骑摘下眼罩让我看看他的全貌。如今第一个已经实现了,第二个也能达成吗!!!!!


48L = =

闭上眼,梦里啥都有(。


49L = =

讲理就算不摘,也可以get到吧,毕竟五官的轮廓那么好


50L = =

可人总是不知足的嘛,我就画饼充饥一下,解解不要打醒我


51L = =

说起来为什么要戴着这个?虽然他俩一个穿黑一个穿白很好看,可我还是一直不能理解一骑怎么一直戴着眼罩,是因为眼睛有问题吗?


52L = =

不是,是因为教廷


53L = =

教廷制服。


54L = =

就他的身份除了是第一骑士以外,还是雷王星教廷的行刑官,教廷的打扮都那样……然后不要问我教廷是啥,雷王星政教合一的奇妙制度解释起来太麻烦了,你自己去查查吧


55L 普通登格鲁鸭鸭

哇,这个酷哥好帅啊,可雷皇不都五十多岁了吗,吃这种cp你们的良心会不会痛?


56L = =

…………………


57L = =

啥,啥玩意儿???


58L = =

突然冒出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59L = =

懵逼.jpg


60L 普通登格鲁鸭鸭

我一直在潜水,实在忍不住想问了,为什么一个人可以自言自语那么久?还切换了好多种口气!新星论坛的网友果然好厉害啊!


61L 鸭鸭高兴

这固码在说啥………


62L = =

这种语气………故意的吗?


63L = =

…………都啥跟啥啊?


64L = =

等等!登格鲁????

………我好像懂了什么

我来问一下,登格鲁霉霉,你是以为所有顶着双眼皮的,也就是昵称“= =”的,都是同一个人吗?


65L 普通登格鲁鸭鸭

咦?不是要输入自己喜欢的昵称,然后还要带鸭鸭两个字吗?我看楼主就是这样的啊………


66L = =

………不,完全没有。


67L 鸭鸭高兴

我叫鸭鸭高兴只是因为这是男男脆皮鸭论坛,然后我cp发了糖所以很高兴而已,平时都是用双眼皮的


68L 普通登格鲁鸭鸭

什么!!!!!

居然是很多不同的人在说话吗!!!!!

那我也要用= =


69L = =

………迫真空降小学生


70L = =

不不不你还是继续用普通登格鲁鸭鸭吧,求你了


71L = =

为什么要和空降废话那么多?叫她滚去潜水三个月啊!


72L = =

emmmm,你看她叫普通登格鲁鸭鸭,所以………

登格鲁星上个月加入新星联邦后才通的网,大家谅解一下。


73L = =

干嘛赶登格鲁鸭鸭走!多好玩啊!捏捏鸭掌!


74L 普通登格鲁鸭鸭

对!!!登格鲁上个月才有网!!!十天前才架到我们矿区!而且信号还时断时续的呜呜呜呜

我也想和你们一起网上冲浪,但我不敢说话,因为不太看得懂你们在说什么,还得学习,不过我已经知道脆皮鸭就是bl的意思了!


75L = =

太可怜了,摸摸淳朴的鸭头………


76L = =

好久没听到过这种天真可爱的语气了,老阿姨突然心里一软

所以登格鲁鸭鸭说的雷皇是……第73任吧……


77L = =

噗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是他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8L = =

我他妈笑死在地


79L = =

这信息延迟得也太严重了吧!矿妹现在已经是8012年了啊!!!!你认识的那个雷皇已经传位给他小儿子啦!


80L = =

认识一下,这个才是雷皇


null
已经不是那个拿杀猪刀的老头了!


80L 普通登格鲁鸭鸭

这个好帅啊!!!!

可我明明记得,太子是个秃头啊!!!!


81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


82L = =

wtmxs ,雷太子是个秃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3L = =

还别说,摘了头巾和面罩,雷老大的发际线真滴挺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4L = =

这个是老三!!!!好看不好看!


85L 普通登格鲁鸭鸭

那老大干嘛去了???


86L = =

嫁人了。


87L = =

植完发嫁人了。


88L 普通登格鲁鸭鸭

………可他不是男的吗?


89L = =

老三也是男的啊,他不也有酷哥男朋友吗?


90L = =

骑皇了解一下!!!


91L = =

拉三轮卖菜的骑皇解解跳了出来


92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蹭着骑皇解解们玩登格鲁鸭鸭心情好,求一下你家专楼好不好?


93L 普通登格鲁鸭鸭

所以雷王星皇室都是bl吗?


94L = =

不,他哥bg


95L = =

不,他哥gb


96L = =

女A男O,了解一下(喂)


97L 鸭鸭高兴

我笑得五分钟没能直起腰来……不过你们还是打住吧,这里可是脆皮鸭论坛好吗?

登格鲁鸭鸭你可以去看前面那个雷王星破产的帖子,里面有讲


98L = =

>>>92L = =

专楼是这个,欢迎进去欣赏抠糖小论文:

“Anmicius,you shall never collapse.” 

 “Yes your majesty .”

新闻联播cut见av 5205211314

还可以去雷王星官推检索“第一骑士”关键字吃糖


99L = =

可别玩了…………出大事了………


100L = =

咋??????


101L = =

怎么了,别吓我!!!!


102L = =

就在你们快乐玩弄登格鲁鸭鸭的同时,外面起了一栋高楼,说雷皇之前离家出走当海盗的时候有个前男友,并且开始深扒,现在所有的实锤都指向………

你们一骑是他前男友的替身。


————tbc————

好久没有写论坛体了啊,仿佛已经失去了所有的精分能力

因为做了比较复杂的背景设定,想着一次性抛出会非常冗杂而且无聊,就用了三个帖子交错着给大家展示,如果能看懂并且感受到有趣就太好了!

如果还是看不懂......

没有关系!下一章就是正文了!





评论(118)
热度(2761)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追白鸟 | Powered by LOFTER